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后青春期的诗

五月天,
被称为亚洲天团,
可是25/10/2008之前我却没有很注意这支团体,
我知道有他们的存在,
也听过他们的歌,
可是却没有很用心的去听,
去了解他们要表达的东西。
25/10/2008晚上,
让我完完全全被这支乐团的现场演唱摆平,
《离开地球表面》,《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我去过3场演唱会,看过live的表演,
可是五月天的表演是我最HIGH的一次,
虽然只是单单的一首《离开地球表面》,
就足以令人难以忘怀,
我见识到五月天现场的功力有多强,多厉害~
25/10/2008过后,
我对五月天完全改观,
我开始注意到他们,
留意他们的新歌,
甚至期待下次再看见他们的现场演唱~
后期春期的诗,
是我第一张买的五月天的专辑,
我觉得值得,
因为我觉得里面的歌曲都很好听。
期待他们赶快来马宣传这张专辑,
那我就可以上台去跟他们索取签名,
还有看他们的演出~
我本身比较喜欢专辑里面的几首歌曲是 :
《突然好想你》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噢買尬》
《笑忘歌》
希望大家如果有时间不防去听听这张《后青春期的诗》~
谢谢大家~
P/S: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明明有空行,出来的时候怎样都没有空行,有点缭乱,拍写~

2 条评论:

幽默音弦 说...

你真的去买了哦~~
厉害~~~
不懂是不是被你影响了
最近觉得阿信真的蛮帅的
也蛮有艺术细胞的
哈哈

eMiLy 说...

对阿,我去买了,
因为有折扣,才RM38 , 还不快快买咩~
哈哈哈~
阿信真的是帅的!!!
他读室内设计,然后会写歌,写书,还有自己的衣服品牌~~
他们这张专辑真的不错听的~
以后带你去他们的签唱会~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