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

12/2/09

这几天心里好象有事情憋着点东西,
却又不知道里面存的是什么~

很烦~
很烦,很烦~

请快点离开我的身心,
不要寄居太久,
因为痛苦的是身心的主人,
而不是那颗心~

我想要的,不是我得到的~
我得到的,不是我喜欢的~
我喜欢的,不是喜欢我的~

我就是这样,
要我改变真的比登山还要难~
可是我却不想维持这样,
却心有余而力不足~

借口是自己找给自己的,
等到那一天,
在你面前出现的再也不是现在的我,
太阳就会从西边升起~

没有人喜欢谎言,
更不会喜欢说谎的人~
请不要把说谎当着理所当然~

9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到你
说不出的高兴
说不出的话
说不出的承诺
说不出的不知所措~

欢乐之外,总有一些说不出的感伤,莫名跟随。

亲爱的,若有难过就让它呆在那儿一阵子吧。。

身心里的欢乐需要心伤来平衡


(若要改变,就改一改外表吧。。。哈哈哈。。容易很多~~~?)

~Huiz.K~

匿名 说...

原来是这么一回事,怪不得那一晚你说不出你的问题。

把视线放远吧,或许你要的答案就在你把视线放远后所看到的地方。或是摸着自己,问问看你的世界会是怎么个画面,那么你就会渐渐的往哪个向往的世界前进。


加油咯~

weizai 说...

路过。。。
笑一笑~世界更美妙。。。

匿名 说...

= 没有人喜欢谎言,
更不会喜欢说谎的人~
请不要把说谎当着理所当然~ = ....

天是蓝的,海也是蓝的,当他们在一起时,仿佛是一体的。
袜子是黑的,白色的校鞋,强烈的对比。。。
我是红的,你是青的,对不起~

=不好意思先生=

eMiLy 说...

huiz :
其实我没有 很难过啦~我是这样的,明天早上就不会有事的~晚上就是爱想有的没的~

E.y :
不是这样的,我跟你讲的不是这回事~哪个是另外一回事~ 其实我里面的段落是不能连想在一起的~ 哈哈哈~是我语无伦次~ 习惯就好~

威哥 :
我一直都在笑,每次都是出自内心~
我的世界很美妙~ 哈哈哈~很高兴认识你~


不好意思先生:
做么你好像讲到在拒绝我的爱那样的~表错情啊你~还是我表错情?你是有骗我,可是比起我里面提的,你只算是鸡毛小事~ 因为那件事,所以我才那么讨厌别人说谎~ 我想我知道你是谁, 不要假假啊~

 

匿名 说...

不小心看到你留在我电脑里面的link
就来凑凑热闹 看见你的blog名
不知道为什么就笑了出来
因为我想目前认识你的人都会觉得
你的心跳声一定很响亮
因为你活跃的就像打不死的蟑螂
很抱歉我用这么不文雅的动物来形容你
或者你要换成9命怪猫也可以
哈哈哈 开玩笑而已 请不要介意
以前foundation很少跟你们混
所以不了解你是怎样的
看到现在的你这么活跃 真的让我大吃一惊
其实你已经可以跟jonnie fight过了
你行的 xD
不过还不是重点 请原谅我的罗索
以上的只是IPC老师教的feedforward
我的重点只是想告诉你
请继续保持你的小花精神
我们BC 所有人都会在你失落的时候
拿大字报喊:mei ling 加油~! 的 xD

eMiLy 说...

哈哈哈~神奇哦~看见你的留言~
还那么长,吓到我~
我本来都那么打不死的~
也没那么快死,因为我还没嫁人(开玩笑)~
我没有失落,大家都不用担心我~
我很快乐~
我也很忙~ 
大家不用担心我,真的不用~ 
晚上的我绝对跟早上的我有非常大的分别~
所以,你们是不会看到晚上的我~
放心~ 哈哈~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匿名 说...

是看到你晚上的样子咯~

还有很丑的睡姿咯~



哈哈~知道你说的那个晚上的意思拉~
纯粹要留言~

huiz

eMiLy 说...

屁啦你~
这篇文章是我有史以来最多留言的一次~
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