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生日?


每次都是这样,没有改变,
越是接近,越是有种莫名的感觉。

我家的学姐要去台湾,
一去就是两年。
两年,
说长,它没有很长。
说短,它并没有很短。
但是我相信,
两年可以改变一个人。

本来,
我们这一伙人已经没有很多,
现在,
还一个接一个的离开。

一个,去了怡保生活。
一个,在新加坡工作。
一个,现在要去台湾。
一个,未来要去英国。

6-1-1-1-1=2

剩下2个人,
你看我,我看你,
有爽没有?

还记得当初,
我们一伙人,
去打球,
去补习,
去逛街,
去唱K,
去看戏,
去吃饭,
去旅行,
去喝茶,
去拜年。
但是,那是‘当初’...
何谓‘当初’?
就是过去~~~

风光不再,
人群不再,
疯狂不再,
笑声不再,
哭泣不再,
留下的就只是宁静的夜晚。

我怀念,我想念,我思念,
那曾经的风光,已经成为过去,
要等何时才会卷土重来?
我不晓得,但是我期待~

我+ 怡保的你+(马大的你+前男友)+ (新加坡的你+ 前男友 )+ (台湾的你+ 你的好知己)+ ( 要去英国的你+前男友) =10= 过去

我+马大的你=2=未来

我的生日愿望--- 回到过去。
有可能吗?
可是,我期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