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感官世界》 1

我终于等到了,
我终于见到了,
我终于听到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异常地快,
一天半的行程就这样,好聚好散的结束了。

昨天我哭,是因为我想念他。
当我一看到他出来站在我面前的时候,
我还以为我在发梦,
怎么知道原来不是,他是真的来了。

我等了很久,很久,
我没有不耐烦,我很有耐心地等,
无论多远,只要我有能力,我都不希望自己缺席,
只要他来,就够了。

《说谎》
我终于听到他唱现场的说谎,
很感动,
很好听,
听着听着,
眼泪不知觉的流下,
原来我是那么的想念他,
原来他站在我面前是那么的不可思议,
原来能听见他唱现场是那么幸运,
能够碰到他心情好,现场音响好,唱歌好,
是那么的庆幸。

我没有很多话想对他说,
我只想看着,听着他用心的唱歌。

他变了,变成熟了。
但是,
他不变的是,
他对音乐的那份执著,
他对我们的那份冷淡中带关心,带感谢的个性。

这个就是我欣赏的林宥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