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11/2/2010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这句话,
形容得多么的真实,却又多么的令人难过。

我们是小学同学,
我们认识至少10年。
但是无可否认,
我们并没有时常联络,感情没有很好,更没有时常见面。

但是,
就在短短的半年里:
一个简单的庆祝生日,
一个简单的小型聚会,
一个简单的圣诞倒数,
一个简单的新年前夕,
两个简单的Broga Hill健康之旅。

又在比半年还短的一个星期里:
一个简单的PD-Melacca-Seremban24小时游,
和,
一个最后的farewell party。

我惊觉发现,
原来我们的感情在无形之中建立了,
原来大家在大家的生命里都占了一席之位,
那怕就那么小的一个位子,还是一个很大的空间,
面对即将到来的离别,是有多么的不舍。
虽然这段离别只是驱驱的两年,中间还附加他们回来度假,
但是内心却是有多么的不舍。

老实说,
我觉得我们那无形的感情也只是在那一次的旅游和farewell party才真正的建立,
但是已经不能用时间来衡量对大家的不舍。
换着是半年前,你们要离开,
我可以诚实的说,
我只有带着祝福,没有不舍。
但是现在..............

眼看昨天道别的时候,
你们对大家的口头承诺,
一定会回来,
如果我们去找你们,你们会提供什么什么的。
现在那一幕幕画面浮现在脑海,
是有那么万般的不舍。

无论如何,
事实终归还是要面对,
昨天大家没有很正式的道别,但是我觉得那样的告别很好,
至少我们都不哭,还是笑着说再见。

那一句:‘我都要走了, Sporting 一点啦’
那一句:‘我都要走了,陪我喝啦’
那一句:‘你都要走了,无所谓啦’
在我脑海一直打转。

可能是我个人感情过于丰富的问题,
我以为我不至于会哭,但是我还是失败了。

虽然很老土,但是还是要说,
大家都要加油为自己的未来努力~

请不要拆穿我,给点面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