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总算看清我自己

我必须承认,
昨天的一切真的要我的命。

打开考卷,
这是什么?
为什么老师要骗人?

我完完全全不知道摆在我面前的这张考试纸是什么,
很陌生,
但也只能够对着它发呆。

那刻的打击,
就好像天真的掉下来了,
但我却抵挡不住。

是我的错,
不能怪任何人,
因为我只读老师指定的题目,
是自己懒惰的后果。

我从来都没有这种感觉,
感谢在我大学生涯的最后一年,
来个重重一击,
我老了,
不能承受第二次。

我还有一科来临着,
但是我已经无心读书,
不是因为我一心顾着玩乐,
是我弄不见某些东西,
最基本的信心。

我真的不堪一击。

许多事情都有选择 只是往往事后我才懂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