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Universal K-pop Crazy Party 2012

這不是什麽大型活動,
它只是純粹一個小小讓喜歡K-pop的朋友們參與的活動。

在我畢業旅行回來后,
就投身完成它。
從零到完成。

喜歡這份工作,
因爲喜歡完成后帶給我的滿足感。
雖然過程多麽的艱難,
但是完成后的那種滿足感,
絕對是值囘票價。
過程很艱難,
逼近有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逼近我個新人,沒有什麽經驗,
碰釘子,不被看好,
壓力很大,深夜坐在電腦前落淚。

我只能以自己僅有的力量,
很努力的做,
很用心的做,
很盡力的做。

最後還是完成了。
我不敢說它成功,但至少它比我預期想象的來得好。
我不介意過程艱難,
只要出席活動的每一個人都是享受的,開心的,
看著大家開心的來參與,
就已經是對我最大的回報了。

落幕后,
獨自坐在曲終人散的觀衆席,
剩下的只有我自己,
那種感受....
真心感謝信任我給我機會的人,
感謝願意花費時間指導我的人,
感謝願意幫助我的每一個每一個人,
感謝出席活動的人,
感謝鼓勵我的人,
也感謝潑我冷水的人。

我從中學習到了很多很多,
得到了很多很多,
最重要這是我喜歡的工作。

這只是個開始,要走的路還有很長,
可是這個活動絕對會是很重要的一環。

但是這個世界沒有十全十美,
我同時也失去了一些一直以來對我來説很珍貴的東西,
我不知道當中發生了什麽事情,或是什麽誤會,
我以爲事情會隨著完成而過去,但它並沒有隨著完成而結束。
就猶如你被判了死刑,但你不知道被判刑的罪名是什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