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夢想是什麽?

我知道要達到夢想是要付出的,
夢想不會白白的送上門,
不是守株待兔就會出現的。

我一直都很努力,很努力,努力的達成夢想,
努力的一步一步地邁向我的夢想,
無論過程有多麽的艱難,
無論當中有多少的心酸。

終于有那麽一天,夢想在毫無預警下上門,
卻那麽的不真實,
我沒有做傷天害理的事情,
我沒有做違背良心的事情,
但是爲什麽要把夢想在那麽殘酷的情況下送上門?

我拒絕了那麽多,只爲了等這一天出現,
但爲什麽當我幾乎放棄的時候,它又要出現呢?

爲什麽出現了還要那樣的折磨我?
爲什麽明明就是它自己找上門,卻又好像我強迫它來?
爲什麽感覺我不是光明正大被歡迎加入,而是好像走後門偷偷溜進去?

我不是想逃避,
我不是不敢面對,
我不是沒有勇氣,
我不是沒有信心,
但是這一切的一切就快把我壓得喘不過氣。

可能我太執著,
可能我看不開,
可能我放不下,
可能我想太多,
可能我太在乎,
但我真的做不到不當她是一回事。

開始懷疑我是否生了一張惹是生非的模樣?
開始懷疑堅持算什麽?
堅強真的就能走出一條康莊大道嗎?
如果選擇放棄我會後悔嗎?

可以帶我逃離嗎?
離開這是非之地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