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星期一

11/5/2008

没有男朋友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要一个人面对种种的困难与悲伤。

我并不急着拥有一位男朋友 ,
但是我却急着拥有一位能够在我最悲伤、失望与寂寞时候陪在我身边的人。

这些日子以来白天与黑夜的分别除了自己有人知道吗?
白天的嘻皮笑脸,
黑夜的悲伤落默,
天渊之别。
别人只会看见你的风光,
却看不见你的悲伤。

我跌倒谁来扶我一把?
我流泪谁拿面巾给我?
我累了谁借我肩膀?
我有心事谁听我诉说?

高兴的事往往都很容易找到人分享,
可是难过的事又谁来跟我分担?
不是每个人都能分享悲哀,
却是每个人都能分享快乐。

我很容易相信别人吗?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世界原来不是我想像中的美好。
残忍得让人透不过气。
你对别人好,别人未必也要对你一样好。

是我思想单纯吗?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往往都是做了才后悔。
我虽然不爱想太多,
但是环境的影响不得不让我想多。
我虽然外表坚强,
但是内心忧柔寡断。

我并没有想像中坚强,
我只是需要自我保护。
我不保护自己,说来保护我?(饶我自私)

坚强只是漂亮的外壳 ,
内涵是空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