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星期三

18/6/2008

好久没有更新网志了,
因为最近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可是总不能空着不理,
也要让我的朋友们知道我最近的去向。

自从不及格事件过后,我的生活就不能像往常那样,做个全职学生。现在的我只能半工读。星期一、二就到学校上从考科目的课 , 其余的日子就在"量地",不然就上班。这就是我现在的生活。不知道应该是喜悦还是悲哀。

去回FOUDATION的课室,让我想起以前的回忆,忆起当初和同学们的互动,我真的很怀念。大家聚在一起的笑声,永远都不会再从现。大家现在都各有各忙吧? 大家现在过得好吗? 我很想念大家 ,一定要加油哦~~~ 期待我们从聚的那一天。 好好保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