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星期日

恶作剧2吻影迷会

日期 : 28-6-2008
时间 : 8.00pm
地点 : Summit , USJ
事件 : 恶作剧2吻影迷会


只能说这两大帅哥魅力惊人,现场人潮汹涌。 由于我是最后一分钟才决定要去的关系,加上之前有些事情要先办,所以去到现场已经没有美的位子了。这是我追星那么多次最辛苦的一次了,人潮拥挤,后面的影迷又推前面的人 ,真的很恐怖。 不过,要谢谢我亲爱的学姐拍到美美的照片。



以上那位是郑元畅
以上那位是唐禹哲




老实那句,真人比照片帅很多。个人觉得唐禹哲比较帅, 他也没有我想像的矮,蛮标准的高度。 至于小综就挺可爱的 ,真的蛮高下 。 虽然很辛苦,可是见到帅哥, 又有的像我无法去到现场的朋友报导算不错了。




P/S : 爱芬姐,我敢写包单他们真人比你梦中的他们更帅上很多很多。




报告完毕。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羡慕ing...
你是最后决定去,我是原本要去后来没去到
哈哈,
果然禹哲比较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