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31-10-2008




今天下午, 我亲爱的学姐传简讯问我要不要去JAYA1 看BY2 ,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嘛~ 就去看看那对可爱的姐妹花~
去到现场,令我最高兴的不是见到BY2,
而是见到贾森~
我超喜欢他的~
我终于见到他真人了, 还跟他拍合照~
兴奋到一个不行~
上次去MYFM台庆的时候他全场都带着蝙蝠侠的面具,看不到他的样子~
现在终于让我目睹他的帅气~
真的几帅下~主持功力蛮不错~
希望以后有机会合作~
至于BY2妹妹, 
唱歌还是有待改进,
不过跳舞很厉害下,
扭屁股一流~
她们还小,吸收更多经验有助她们成长~
迟点才上传BY2妹妹的照片~
我今天可是带着包子扇出门哦~
如果大家在电视上看到我拿着包子扇拍照请不要觉得好奇~
我不想上电视啦~~

1 条评论:

小昱 说...

打擾您
請問BY2的照片在那裡看呢^^
很想看看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