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新加坡之旅-- 1025


阔别7年,我从踏那片土地,
这次不是去旅行,而是去追星,
为了谁?
为了林宥嘉~
我相信读到这里的朋友,一定会觉得做么我那么浪费钱?
其实我本来也觉得我很浪费的,
可是当我去了回来,我都觉得这完全都是值得的,
至少我得到我觉得我得到值回价钱的东西,
就够了~

1025 ,
我,婷,宜,荷,yen....
早上8.30的巴士去柔佛,
可是却等到10点巴士才来,
心情差到极点,因为我们站在巴士站等了一个半小时,吸了一个半小时的废烟~
可是上到巴士,心情自然而然的变好了,
因为我启程要去见宥嘉了~

4个小时后,到了柔佛,
和微相遇后就到city square 去吃午餐,
午餐是去旺角茶餐厅吃,
普普通通,特别的是我在order的时候讲的广东话,waiter听不懂~
在港式餐厅要讲华语~哈哈~
然后丽, 就来跟大家集合,吃饱后就出发到新加坡去~

走路,上巴士,过kastam,上巴士~
就这样我们到了新加坡~
到了新加坡第一件做的事情是上MRT去Bugis meet 新加坡(对面)和台湾包子们~
人生地不熟的我们,差点就在bugis 迷路了~
还好不是全部对面的人都自私, 谢谢告诉我们正确位置的那位california fitness的员工~


去meet 了大家,交换了东西之后,就出发去stadium 了~
关于金曲奖的详细情形会另外写~
金曲奖完毕过后,就到newton food centre 吃宵夜庆功~
东西没有很好吃,却又很贵~
算了,谁叫我们人生地不熟,只能跟大队~


宵夜完后,就回家睡觉~
谢谢收留我们的新加坡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