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20/1/2009

无聊的时候,就会做以下这种‘有意义’的事情。
拍照留念~

我们这一系列的摄影师--- huiz
模特儿们:E.Y , Emily , Nelson , Fai
其实我忍笑忍得很辛苦~ 从照片判断,我好像肥了~ 悲哀下~
我会好好的自我反省~
有朝一日,我一定会摆比现在好看的pose....
哈哈哈~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也变胖了~

匿名 说...

哇,写我的名说我是摄影师还放我的照片
不知道是称赞还是让我献丑哦!!

~09Y1S1 BC-course Next Top Model!~
哈哈。。知道你正准备再来很多次的拍照的啦!

-Huiz.K-

eMiLy 说...

E.Y :
不用紧, 有我陪你~

Huiz :
当然是赞美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