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年轻就要对味

地点 :Red Box ,Garden
日期 :15/1/2009
时间 :1pm - 8pm


首先,我要谢谢大家赏脸答应我的邀约,没有白费功夫,我很有满足感,因为我成功把这场联谊搞得有声有色。如果有什么得罪的地方,我在这里至上万二分的歉意。现在在班上唱K跟我的名字划上等号 ,有点......搞笑~哈哈哈~
当天的出席人数高达22人,一半以上的朋友们都有出席。因为人数的关系,所以就开了两间K房,让大家都有机会发挥唱工~而我,当然两边跑咯~ 忙得不可开交~ 哈哈哈~ 点歌是少不了的一环~

来个小记名测验:(难不倒我‘骄傲-ing’)from left : cherry , ceres , cien yie ,fai , kathy , wendy , E.Y
down : Irink很明显大家在HIGH着~ 黑色衣服的事nelson , 青色外套的是碧云。 from left : Jing lee , yvonne , daniel , poh guan , Irink
其他的朋友们,如果我没提到你们的名字请不要抬难过, 因为来日方长,总有一天你的名字会出现在我的部落~ last but not least , 大合照是不可缺少的~


后记:
对我来说,这是美好的开始,我相信我们的第二次已经很接近了。
谢谢大家的配合,谢谢大家的体谅,谢谢大家给我的美好回忆。
现在只是Y1S1 罢了,我们有的是时间。
大家一起加油~~~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耶。。下一次快点到啊。。
我不拍照了,我要唱歌!

你绝对是个很好的events planner!!哈哈。。good in invitation yo~

thanks yo~ have kinda lots of fun with you yea..Emily "teacher"....

-Huiz.K-

eMiLy 说...

谢谢~不客气~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