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12/6/09

好像把部落荒废了一阵子, 终于有空更新了~
只是想让大家知道我的近况~

首先,以下这张照片,相信有收看《终极天团》的朋友们知道这位仁兄是哪位了吧,不用我多加解释,而至于没有看的,我相信你们也没有兴趣知道他是谁~ 他是我最近很欣赏的一位参赛者- ASH,歌艺不错噢~ 他的组还得到冠军~ 虽然没有很好,但是这次比赛终于是有实力的参赛者胜出~
至于以上那张照片,是《终极天团》的海报~ 如果稍微注意看,大家应该会看到不一样的东西~ 是不是很可爱呢?哈哈哈~

再来,我赢了两张价值RM238 的《梁静茹2009今天情人节演唱会》票,真的非常感谢〈中国报〉给我这个机会去欣赏这场全场爆满的演唱会~ 明天就是演唱会咯~ 期待~
如果看完演唱会我还有时间会上来更新关于演唱会的详情与感想~不过大家不要期望我拍照,因为我坐到有点远~我下个星期有两个individual presentation,很紧张~ 不过我相信快点做完,就快点轻松~ 请大家为我祈祷~

报告完毕~谢谢大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