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陈慧宁,加油!!!


算一算,原来我们认识的日子一个手掌是数不完的~
你一直以来都是扮演聆听与默默帮助的角色,
而我,就是说话不停和麻烦不断的那位~

每次交谈,都是我在说,你在听~
从来都不打断我的话,用心的去聆听~
虽然,偶而需要你给意见的时候,你没有,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跟你分享我的一切~

现在,你要离开到别的州去读书,离开我,
我不能打电话去你家,跟你聊天,
我不能要跟你借东西,就去找你拿,
我不能跟你分享我赢回来的奖品,带你一起去追星~
我不能说要见你,就找你喝茶,
我不能叫你帮我检查英文作文,你就帮我改正,
我不能要你陪我走街,你就立刻答应~

你说我会习惯没有你的日子,我知道我会~
但是,现在我还不行~

朋友,
是时候你要成长了,
学习独立,
学习照顾自己,
学习保护自己,
不要那么善良,
不要那么容易被别人欺负,
我知道你一定可以的,
我知道你一定有能力把成绩考到很好的~
我对你有信心~~~

如果受到委屈,一定要打电话回来跟我分享~
如果不开心,一定要告诉我,不要把心事往肚子里塞~
我一直都会在这里等你~

你比任何人都清楚,我多么的不甘寂寞,害怕孤单~
所以,请你一定不要忘记我~
我会很想念你的,
有时间一定要回来看看我~~~

朋友,加油~
我们一起为我们的未来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