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7/7/09

近来,在我生命里发生了一些可能是我人生的转折点的事情~

我传出resume,
我收到电话interview ,
我成功过了第一关的phone interview ,
再到face to face interview ~

今天,
我到了astro 去面试,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去astro ~
我,
就犹如从山芭出来的小孩,
兴奋却不能表现出来~

今天的面试,
我个人觉得自己的表现不好,
功课做得不够多,
广东话不够标准,
认识的路不够多~

这次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可能我不会成功,
但是我却已经满足,
因为我给自己设定的目标就是face to face interview~
如果万一真的成功了,
就是上天给我的bonus~

很感谢所有祝福我,
很感谢给我鼓励的你们~
除了感谢,一切尽在不言中~
这些祝福与鼓励真的对我有很大的帮助~
谢谢你们~

MY FM 特工队,谢谢你们让我有一个难忘的经验~
(我没有被录用)

4 条评论:

幽默音弦 说...

就是成功了吗?

eMiLy 说...

没有,失败了~

匿名 说...

huh? how come i nvr heard you mention it ebfore de? ><
nvr wish you luck tim.. =(

eMiLy 说...

sam ,
nevermind , its alr over ....
anyway , thanks g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