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学姐,加油!

090909,
可能很多人很期待这天,
可能很多人会很开心,
可能很多人会许愿,
因为这是百年难得一见的一天。

但是,
在这个角落的我,
一点都快乐不起来,
因为我最要好的肥肥学姐要离开我,
到台湾去念书两年。

对,
这是值得高兴和庆祝的事情,两年很短罢了吗~
可是,
我舍不得,我不舍得,
因为我很爱她,我知道她也很爱我,
就好像一样时常在你身边打转的东西,你已经习惯时常去碰触它的东西,
你开心的时候想到它,难过的时候想到它,
无聊的时候想到它,过年过节的时候想到它,
突然说要消失两年。

可能你会觉得我幼稚,
读书是好事,还在那边哭,
那么我承认我是幼稚好了。
原谅我感情丰富,泪泉发达。

我很讨厌去送机,
我很讨厌看着他/她走进登机口的那一刻,
但是我偏偏要去,
因为我要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一秒。
肥肥学姐的弟和肥肥学姐的妈~
在登机前的合照。
肥肥学姐 :
要说的我应该都在你的部落说了,
虽然我有千万的不舍,但是你还是去了台湾,(现在应该到了台湾)
记得要吃饱饱,
记得要睡好好,
记得要照顾好自己,不要乱乱生病(我知道就算你生病,你是不会告诉你妈的!)
记得要努力读书,
最重要,
要勤劳玩乐~~~~~
我知道我很老土啦~可是我还是很想念你!
接下来,
我知道下面这组照片有些你是没有的,
哈哈哈~
思念我的时候就开来看吧~~~~
我们一起打球。
我们一起旅行。
我们一起过年过节。
我们跟妈妈一起去天后宫看花灯。
我们一起去Clubbing ,去大大小小的盛会,去看戏,去唱K,去走街,去喝茶。
我们一起庆祝生日。
两年后,
待续........

2 条评论:

幽默音弦 说...

死鬼~
很感動咯~
看到以前的照片,以前的你~
瘦到~
哈哈~

eMiLy 说...

以前的你不是瘦,现在的你不是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