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20092009

20092009,
是个大好日子,
因为是冯家的长子的孙结婚,
而且还是我们家第一个结婚的人,
大家都为了他的婚礼奔波,
可是我奔波得很爽,很enjoy~

来看图说故事吧,我的最爱 : 前一天要上头,我的伯伯和伯娘等这天等到颈都长了。
这一幕很感动,因为当我的伯母为我堂哥上完头就感动到掉泪。
(好像是嫁女儿才会吧?娶媳妇也会?)
我看到也泪在眼眶,因为我也很感动(我感情丰富)。 第二天,我们全家人530am就起床了,为的就是跟着去接新娘。 到了新娘家,等待接新娘中,拍拍照片先。 要接新娘没有那么容易,兄弟们为了新郎受尽苦头,还要签承诺书,才能抱得美人归。 回到自己家,在车等待当儿当然是拍照咯~敬茶环节少不了~伯伯和伯娘等这杯媳妇茶等了很久,他们的那杯茶是甜的。然后当然要拍全家福啦~哪里可少得了。左上角是伯伯的全家福,右上角和下面那张就是我们全部姓冯的兄弟姐妹合照~虽然人丁单薄,但是我们相处愉快。
到了最后环节,就是当天的晚宴。我负责帮忙登记男家的来宾。
左上角和右上角就是和新郎&新郎弟弟合照。下角就是新郎&叔叔婶婶爸爸妈妈合照。
我当然也要和爸爸妈妈来张全家福。 然后就是我们两家跟主角合照咯~
来张全家大合照。一,认真。二,搞笑。
最后,拜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