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我的假期愉快- Kuching , Sarawak (1)

期待了5个多月,终于我还是乘上飞机飞到东马-古晋去。
让照片来表达我的兴奋~
上飞机咯~ 抵达古晋国际机场~
一下飞机,我们就受到catea & nelson父母的热情招待~
放了行李,我们就开始去寻找美食~
‘光饼’(上排左二)我的最爱,里面是肉碎,被脆脆的面包皮包着~
晚餐,Catea的父母在‘双好茶餐室’订了一桌为了欢迎大家。刚好那里正在举行Catea爸爸有份举办的Karaoke比赛。
然后我们就前往沙捞越地标-猫模型~
那里聚集了几点广场- Sarawak Plaza , Tun Jugah
那里也聚集了几间比较名贵的酒店,
走几步路就到很漂亮的河滨公园。
如果没有跟这个猫模型拍过照片应该不算到过沙捞越吧?
拥有很漂亮的夜景的河滨公园。
最后一站我们到了Jase Tea Room去喝水(我们是喝茶,但是沙捞越人是喝水)
那里环境优美,重点是那里有个让我们(应该好像是只有我)都难忘的1..2..3...侍应生。
我们家最逊的某位先生开始有生病的症状。
喝完水打道回府,
休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