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寂寞是我的朋友

耳边听着《我们都寂寞》-陈奕讯 ,
心理有莫名的感觉。

今天成绩放榜,
有人欢喜,有人愁,
而我呢?
我很欢喜,但我愁。

我欢喜,
因为我进步了。

我愁,
因为这次我得到4位很聪明的队友帮忙,
而在功课分数上拿高分,
自然也帮助我提高分数了。
如果,
没有他们,
我还会考到这样的成绩吗?

不得不承认,
他们在课业上帮了我很多,
我也带给他们不少麻烦,
可能比起他们的成绩,
我的成绩并不算什么,
他们是名列前茅的学生,
我却只是排在后面看他们风光的学生。

了解我的都知道,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要拿到很好很好的成绩,
我从来都不敢要跟名列前茅的同学比较,
因为我知道我永远都不能跟他们站在同一阵线,
我的要求并不高,我不需要进什么DEAN LIST , 更不敢想进PRESIDENT LIST ,
我只想不要考到太烂,不要再重演我上次的错失,
那么我就足够。

在学业上,
可能我就是那么的没有大志。
但是,
我却希望我能够进入我第二次申请的这个机会。

上次,
我失败了,
因为我不够好,达不到要求。

如果,
这次我还是失败呢?

我开始质疑,
我应该留在这行业吗?
我适合吗?



‘为怕寂寞我们做了很多 最没空寂寞 偶遇你之后我说 想有人爱我 却有人爱我
可是我 不知道想要什么 不知道拥有什么 可能我们都寂寞’

2 条评论:

Catea 说...

你和 应添豪 同时觉得寂寞啊?
Your hard work had been paid in final exam, dont ever doubt about yourself,mei ling.

eMiLy 说...

我 + 应添豪 = 我们
哈哈哈~
所以我们都寂寞。
谢谢你的肯定,猫茶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