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又是一个年尾

发现,
原来我很久没有更新部落。
发现,
我的部落两岁了。

回看起当初的点滴,
心想:“原来当初的我是这样的。”

我越来越少更新它了,
没有东西写,
没有时间写,
不知道要写什么,
懒惰写,
这些应该都充分的当作是理由吧?

有时有些事情不是一字一句就能够表达心理的感受,
只好让它随着时间渐渐流逝。

年尾佳节多,
每年的佳节我都面对同一个问题,
谁得空陪我渡佳节?
每次我都是最后一角,临阵加入。
今年呢?

我喜欢圣诞,我喜欢跨年,
我喜欢热闹谁不知道,
但是却又有谁得空陪我热闹?
人人都有自己的活动,
而我,
也只是去凑别人的热闹。

1 条评论:

weizai 说...

lol...=_=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