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Broga Hill


距离6年后,
我再一次去爬山。
虽然这次的山没有上次来得难,
但是还是拿了我的半条人命。

话说,
1226的凌晨5点,
我们5个人浩浩荡荡出发去Broga Hill,
大概6点左右到达现场,
然后就开始旅程。

那是片森林,
凌晨6点,天黑黑,伸手不见5指,
上山还要用电筒,而且环绕着的都是高大的花草树木,
环境是多么的恐怖。

但是如果,
你的队友一直在身边支持你,
帮助你,
鼓励你,
我相信多么困难的问题都还是会被解决。

不得不承认,
我的体力没有很好,
耐力没有很多,
意志力不够坚强,
但是,
我却有4个鼓励与帮助我的朋友。

他们放慢脚步等我,
他们停下来让我歇一歇,
他们伸手帮助我,扶我一把,
他们没有丢下我一个人,
他们不让我放弃。

虽然,
说起来好像真的很虚伪,
但是我是打从内心感谢他们。
谢谢你们-小白,小黑,小羊,小鱼。
而我就是小胖,因为我很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