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12/6/2010

车又出状况,
一年365天,
我都不知道它出了多少次的状况。

每次它都很会选时间出状况,
当我赶时间,
当我准备要出游,
当我必须一定要驾车出去的时候。

这次应该是那么多次里面最惨的一次,
我在驾驶,
在路中间,
突然,
车不动,
停了两秒,
就开始打后退,
我明明就是放D gear ,
可是它后退。

那条路有两条lane,
一条已经被double parking了,
一条就是行走的,
我车停在路中间,
又不能往前走,
还打后退。

我使尽办法,
才能够把车驾驶到double park 的lane ,
可是,
突然有一辆罗里,
他过不到,
一直horn我,
可是我的车已经不能往前移了,
往后退又有车顶着。

当下,
我很无助,
我很彷徨,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后面的罗里一直发出鸣声,
电话一直响,
我手在斗,
一边尝试把车移开。

到罗里根本没有耐心的就直接这样差身而过,
那时看着罗里跟我的距离就那么那么那么的靠近,
那几公分的距离。

我手一直在发抖,
打电话发抖,
听电话发抖,
控制驾驶盘发抖,
进gear发抖。

还好最后还是有几位热心的印度人来帮我把车推到一旁,
我才能够平静的打电话求助。

当下的恐惧,
一个人站在路边只能等别人来帮助,
一个人站在路边哭泣,
是那么的恐怖,
言语已经没有得形容心中的那份恐惧。

谢谢雪中送炭的你们,
愿意来陪我,
愿意载我回家。

对不起耽搁了大家的时间,
谢谢你们体谅我,
要你们等我,
不好意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