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星期五

辜负

今天终于都考完试了,
可是我并没有感到高兴,
因为我觉得这次考试并没有考到很好。

我不是没有努力 ,
只是不够努力。
我不是没有尽力,
只是不够尽力。

这个学期只是考两科,比起考六科的学期,我宁愿选择后者,
因为考六科我会比考两科努力,
因为考六科的平均并不会太直接影响我的总平均。

我 ,
越来越怀疑,
我要的是什么?
我的前途会是怎样?
我越来越不清楚自己到底要些什么,
我到底想怎么样?
我不知道!

我一而再的辜负给我生命的人,
可是我却从来都没有清醒过,
我到底是怎样?
我不知道!

如果这次真的失败的话,
我又要怎么样?
我不知道!

这几天都没睡好,
我想睡,可是却睡不着。
为什么?
因为我怕!
我怕这次又辜负了他们!
我怕明天的到来!
我怕时间的流失!
我怕离别的伤痛!
我怕! 我怕! 我怕!
我什么都怕!

可是我却只会怕,却不会解决。
我还可以辜负他们多少次?
我还要辜负他们多少次?

时间已去不回头,
发生了的事情是永远回不了头,
后悔是一阵子,
遗憾却是一辈子。

现在我只想躲在一个没人知道的地方,
闭门思过。

3 条评论:

F_Torres 说...

No worries, next time try harder.

eMiLy 说...

thx for ur comment.... i will try my best... take care ya....

F_Torres 说...

u take care of urself too...pray more result will be b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