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星期一

忽然间

女人是水做的?
这句话有人赞成,
也有人反对。
而你呢?

我应该不是一个喜欢落泪的女生,
我也应该不容易落泪,
不过如果碰触到我的弱点,
我就很轻易的流泪。

这几天,
流泪好像流水那么容易,
忽然间好像很多压力,
忽然间好像有好多事情没做,
忽然间世界变得很灰暗,
忽然间我有往生的念头,
这些的忽然间来得太仓促了,
我 ,
一时之间接受不了。

要怎么样才可以离开这些忽然间?
我害怕,
我孤单 ,
我寂寞,
我落泪,
我伤痛。

我只想回到原本属于我的世界,
我那色彩的世界,
现在只剩下黑与白,
很恐怖!

2 条评论:

F_Torres 说...

Not only women, human body are filled with liquid so men made by water too.haha

eMiLy 说...

oic... okok.... thx for ur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