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星期三

爱与恨

爱与恨只有一线之差?

最近看到你的照片,听到你的名字,我都有反感的感觉。
为什么 ?
我也不知道。
可能我已经开始对你产生恨的感觉了。

当初,
听到你的消息,遇见你,
我都会很高兴,很兴奋,
只要是关于你的事情就足以令我想或高兴一整天。

但是经过这段时间所发生的一切,
你对我的冷言冷语,
你对我的残忍,
你对我的过分,
令我觉得我值得为你的事兴奋吗?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我样衰得罪了你吗?
还是我对你做过过分的事?
在我印象中,我从来都不敢对你坏过,
因为没有人会对自己喜欢的人做出伤害的事情。

你可以不喜欢我,
但是请你不要一再的伤害我,
看到我被伤害你会很高兴是吗?

你已经没有可以令我继续喜欢下去的理由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