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920包聚

920,
第二次包聚,
这次比上次精彩,
因为这次的包聚命名为‘美食团’,
还是2天1夜,
这两天除了吃喝就是喇赛(谈天)~


第一站- REDBOX, PYRAMID

全体大合照, 上图是见得光的,下图是见不得光的。上图是婷在马坡买回来的OTAK-OTAK,下图是9月寿星的蛋糕caramel cream cheese cake~


去红箱当然是唱歌咯, 很荣幸的我们这次请到一位特别嘉宾来为大家助阵演出, 笑翻全场, 这站也是最多人的一站~

第二站- 缘生锅
我虽然不是第一次去,
但是我是第一次排队,排了一个小时,
才能够真正进取享受我的美食,
我们还吃到别人差不多要打烊才舍得走,
够力~




我们吃饱已经是午夜12点左右了,
本来我们还计划下一站去MURNi喝茶的,
可是没有人的肚子容得下任何食物了,
只好启程回我家~


这是有史以来我带过那么多人回家的一次,
我带了7个人来我家过夜,
吓倒我家人一吓吓~
请大家想象下,我的房间挤8个人(+我),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根本就睡不下~
不过,她们没打算睡,她们从回到家到第二天早上6点都在谈天~
只有我在睡觉~
可是我在梦醒时分,也跟她们小谈,
不过,我还是敌不过睡神的眷顾,
睡觉~
我承认我失败~


最后,我还沦落到要睡客厅,当厅长~
不过,无所谓啦,
一次半次,
就大人有大量原谅大家啦~
反正当中睡最多的人是我~
哈哈哈~
不要客气~
中午1点,我们再次出发去寻找美食~



第三站- 顺发烧腊店


说明是烧腊店,当然是吃烧腊饭咯~
烧鸡,烧鸭,烧肉,叉烧~



然后,我们就启程去回pyramid寻找美食~



第四站-PYRAMID


我们首先是去找可丽饼,因为我们家的可丽说没吃过~


然后就吃包芙,顺道妹妹们在溜冰场看帅哥看到不舍得走~



再来,我们就到雪家燕吃冰,我们也顺道打包‘石林’的美食一起品尝~


之后就到‘台湾风味小食馆’吃台湾美食~


最后, 就去品尝大家没品尝过的雪糕- yogur berry ~



品尝完一系列PYRAMID里的美食,
最后一站 - 加影

品尝好吃的沙爹~



吃饱了,就各自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踏上归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