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

冯老师


916,
是个好日子,
因为这天是我第一天当上老师~
尝试新的事物,
挑战自己,
也顺便为未来留后路~


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
我被派到教音乐和体育,
很简单的工作,
因为不用批改学生们的功课~


看见老师们的桌上都布满了簿子,
而我的桌上却空空的,
看见老师在空节的时候都在忙,
我却闲着没事做很闷.
有点羡慕她们~


学生们都还蛮不错的,
有听话的班级,
也有气死我的,
还不至于被气死的地步,
不过时间还尚早,
日久见人心~


恐怖的画面还没出现~
今天第一天带学生去上体育课,
就被学生赏我吃了一粒‘球饼’,
够力,
痛死我~


到目前我觉得我还OK,
因为音乐课不用他们交功课,
所以就还好~


报告完毕~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