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星期二

祝我生日快乐

让照片说明一切~

日期 :31/8/2008
时间 : 10pm-4am
地点 : red box , sunway pyramid


首先, 要谢谢我 的organizer小姐--Ms Kum。谢谢她给了我那么一个大的惊喜~
本以为只有5个人的庆生,一进到门就变了13个~
都是我最想念的中学同学~
我很enjoy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觉~
也从来没有唱K唱到凌晨4点~
谢谢贡献第一次的朋友~
谢谢为了给我惊喜而努力合作骗我的朋友~
谢谢大家愿意帮我庆生~


我生日会的两位主办人~没有她们就没有那天的惊喜与快乐~

生日蛋糕--我的最爱cake sense pandan layer cake...
当然,除了我这个9月大姐,还有我的9月生日的弟弟们一起切蛋糕啦~ 9月可是我们班最多人生日的一个月~



最后,少不了的大合照~
蛋糕上的字体~



日期 :1/9/2008
时间 :1PM-830PM
地点 : SUNWAY PYRAMID--->我家--->TENG家


中午的时候去PYRAMID走走,吃饭~
第一次大家坐在一张圆的桌子吃家常便饭~
感觉很不错,因为没有人会被忽略,大家都看到大家, 听到大家~
我们在那里聊了2个半小时~
好喜欢这样的感觉~
又是时候出动去旅行了朋友们~
照片没拍到,因为在餐厅里的都是家庭试的顾客,只有我们是最奇怪的~


Next station ,
rumah saya ~
因为妈妈买了个蛋糕,所以就乎照全部人回家吃蛋糕~


我的生日蛋糕~ carrot walnuts~ ho jiak~


我亲爱的家人~我最爱爸爸和妈妈~

当然少不了背后的支撑~我们group的多了一位新成员~

我19岁了~



最后,

要谢谢祝福我的朋友们~
谢谢包子们的祝福~
谢谢小学朋友们~
谢谢中学朋友们~
谢谢大学朋友们~
谢谢被我通知过后才祝福我的朋友们~


也要谢谢送我生日礼物的朋友们~
谢谢SHAUN ,SINYEE和 SHUYI的礼物和卡片(看到内容的时候很感动)~


谢谢SAM & ANGIE的 POST

http://www.with-lov3-at.blogspot.com/

http://randomness-in-mie.blogspot.com/2008_09_01_archive.html

最要谢谢的是以下这位,

她为了庆祝我的生日-

不要赚钱,

请假,

逃课。

故意从怡保回来KL,看看家人与朋友~

谢谢你,玉玲~

报告完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