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星期五

我一直都在流浪,可我不曾见过海洋~

听着<残酷月光>,
里头很有意义的一段歌词---我的标题,
可跟内容完全没有关联~

很久没试过夜深人静的时候更新网志了~

想到明天起床就要工作,就觉得很闷~
每个人都觉得我很笨,有钱都不想赚~
可是,
有些精神上的休息和家人的相处的时间是金钱买不到的~

carnival sales就来要结束了 ,
可是我连去买东西的时间都没有,
悲哀 ~
一个月没有上戏院看戏,
落伍了,
悲哀~
考试要到了更悲哀~

可能有时我想东西会从我的角度出发,
可是偶尔听下别人的意见也是不错的事情~
不要以为你觉得是酱就是酱,
明明就不是圈内人,不知道圈内的事情,就不要乱下评论~
下了评论就算了,还要一直执着自己的评论是对的又何苦呢?
虽然有时旁观者清,但是有时当局者不是迷的~

看不开,放不下,
最后遭殃的是自己与周围的人~

火山爆发很难回到原点,
等火焰凝固也需要时间~
火焰也不是坏的液体,
至少凝固了可以当肥料种菜~

语无伦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