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星期四

4天旅程之810第二天签唱会与歌迷聚会

日期: 10/8/2008
地点: Boulevard Street , Low Yat Plaza

很明显的本人出席了林宥嘉.刘力扬在马来西亚的第二场大型签唱会 。
大家来跟我一起看图说故事吧~

那是在LOW YAT门口专程为签唱会而搭的舞台。 要谢谢负责人让我们粉丝后援会先进场,很高兴的本人站在第一排~虽然是第一排,可是还是离舞台很远的说,因为前面还有媒体席和VVIP席。所以本人没什么拍到照片,决定要好好专心的听他们唱歌。 第一位出场的是力扬~她为大家带来了4首歌,分别是<我就是这样>, <眼泪笑了>,<拍写>和 <一句一伤>。很好听,对我来说4首都很好听,谢谢她把它们都介绍给我~我开始喜欢上她了~有点后悔没买她的专辑~ 再来就是他出场咯~很高兴他这次唱<眼色>,我还是第一次听现场,唱得很棒~然后就是就是<残酷月光>和 <病态>~我想说这次的<病态>,是他在马来西亚唱得最冷静的一次,因为他应该很累,没什么精神蹦蹦跳跳。 可怜的他只睡了几个小时,却又要赶通告,我都累夸了,何况是他要赶来赶去~




日期:10/8/2008
地点: RED BOX,LOW YAT PLAZA

很幸运的本人换到1张歌迷聚会的票,可以出席歌迷聚会。
出席这场歌迷聚会的人数大概有100人吧,超级拥挤~
没办法,谁叫他们魅力非凡~
还好本人因迟得福,虽然进到厢房的时候已经很多人, 没位子坐了,但是工作人员却让我们坐VVIP的位子--地上。虽然是坐在地上,但是那时最靠近它们的位子~
刘力扬。她超级的漂亮~超级的帅气~简直是The combination of pretty & handsome~而且她一直都在笑,没什么漏出累得一面~

林先生。可怜的孩子看起来很累~很明显的他是非常的累,一个眼神,一个放空,就证明了一切~看了很心疼~ 我很喜欢上面的第二张照片,因为他看起来认真带点帅气(一点点吧了,我是第一次称赞他帅)

问完问题,就大合照,然后就解散~因为时间不早了~



P/S : 重点来了~

因为人太多的关系,所以林先生为大家伸冤,决定分2批歌迷拍照,由于本人的位子在后面,所以只好站在椅子上,那个椅子差点让我跌倒很多次,还好本人平衡度高才没有四脚朝天 。本以为没机会站在他的隔壁了, 怎么知道当大家站好位子,等他和力扬进来的时候,他竟然调皮的跑来后面,想站在椅子上!
高潮来了~~~
当下我就觉得很惊讶+害怕(有点安爽,因为只有我和另外以为包子站在椅子上)~
就很快口地带激动的说:"宥嘉~你不是要站这里吧?"
因为真的随时随地会跌倒~椅子很不平稳~
可是他最后还是站了上来~
他脚都还没站稳,前面的粉丝们就开始往后退~
我的妈啊~
他可是还没站稳~他跌下去了要怎么办?
我立刻大喊:"不要推了~~~"
虽然是没有你推我挤的情况了 ~
但是他拉了一位差点跌倒的女生上来,那位女生就这样站在我和他的中间~
我顿时气到半条人命都没有~
拍完照,
要下去时,我就拖着他的手叫他先下去,
可是他却叫回我先下去~
我们在那儿斗嘴了5秒,然后工作人员就来赶人了~
人潮最多的一个聚会就此结束~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怀念那天哦~
小孩真的累坏了啦~

歌迷聚会我要谢谢starbox给我这个机会,
是我第1次近距离接触小孩呢呵呵~
你那时候真的很搞笑下,
又很激动~
不过很幸福哦~~~
小孩真是的,
若他不爬上椅子(重点是差点撞後面的投影机),
大家也不会那样激动吧~
该打了罔顾安全!!
><

eMiLy 说...

我真的要谢谢你~
非常谢谢你唤醒我的记忆~
你不说,我真的完全没有记忆我说过了什么~
只记得那是的情况~
我也觉得很幸福了~

匿名 说...

不用谢~
因妳的反应让我太印象深刻了,
结果整场只记得那幕~(@@)

我也好幸福哦第1次近距离~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