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

4天旅程之812最后一天送机行~我终于等到了!

为了让大家容易明白以下面的报告文,
就让我跟大家介绍照片里的风云人物,
(左起)欣宜,念宥,宥嘉,MEITENG,WEE WEI,本人
由于716没有送机觉得怪怪的,(那有粉丝不要去送机的啊?)
所以这次就想要去送机,
由于华研的工作人员不愿透露班机行程,我们只好靠自己的灵机去分析。

首先, 谢谢念宥和meiteng上网查出有那几班机是在我们预测的时候起飞,
谢谢今天的车手wee wei,
没有你们3个今天就可能不成事了。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中午12.30,
大家在subang ktm station 集合,
根据探子回报(就是本人),宥嘉12点才从MY FM启程去机场,
然后就由wee wei车手承载照片里的5个人上路前去Kuala Lumpur International Airport。

30分钟的车程后...
我们抵达了飞机场,
大家一下了车就好像奥运赛跑那样冲进departure的部门,
因为担心主角check in了,那就白来一场。
还好我们跑到目的地的时候主角不在现场,
然后我们就在第一预测的220PM班机check in counter 那儿等,
大概等了15分钟,就觉得很不对劲,
因为班机起飞前的一小时,他都还没去check in。

于是我跟欣宜就尝试到第二预测的check in counter碰碰运气,
怎么知道才走到一半,
远处传来一个熟悉的身影,加上今天在MY FM的网上直播看见他的穿着,
我就立刻告诉欣宜 :
我 :"宥嘉! 宥嘉! 宥嘉来了!"
她 :"那里? 那里? "
我 :" 捏~ 那里那个蓝色衣带帽子手上拿着吉他的啊。"(指着宥嘉的方向)
她 :" 那里哦?"
我 :"那里啦~"(指着宥嘉)
她 :"哦~看到了!" 我 :"快点~快点打电话,你打给meiteng,我打给念宥!"

我们就躲到宥嘉排队check in counter的角落偷偷看着他,
然后就偷偷打电话班马过来,
因为我和欣宜太紧张的关系, 在打电话的过程是手震的。

念宥她们接到消息就第一时间连跑带跳得飞奔过来,
由于念宥有点高调,
气都还没喘完就被宥嘉发现了我们的存在,宥嘉看见她还对她挥手呢,
可是气都还没喘完的她反应不过来,
只是对着宥嘉傻笑,哈哈哈...

既然都被发现了,就高调点咯...
干脆站在路中间,让他看到我们的地方,
念宥就拿出她的相机开始偷拍行动(宥嘉不知道他拍照),
当宥嘉发现到我们的存在的时候就三不五时的回眸一望,
甚至四不八时的回头跟我们招手。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宥嘉和助理们就换去令外一个counter check in,
自然而然的我们5个就做了他背后的女生, 跟着去。
去到令一个柜台放下行李, 他忽然间东张西望,
很不小心的让他看见念宥在偷拍他,(糗死了)
然后,
助理就带宥嘉去上厕所,
由于他是上男厕的,我们不便跟去,不想被误以为是变态,
就留在原地等他们回来,(其实厕所跟柜台很近吧了,我们站在原地也是看得见厕所的位置的)
他们从厕所回来没多久,宥嘉就拿着手提包和吉他跟着2位助理走,
(一共有4位助理 ,1个台湾的,3个马来西亚的)
我们5个就紧张了起来,明明就还没check in,怎么那么会要进去?

就这样,我们这次当上了"狗仔队", 又在次的跟着去,
路途遥远啊~ 在那漫长的路途里,
经过了2个departure的gate,
每经过 一个gate我们都怕到半死,
因为害怕他会就这样上飞机,
原来~
他们是去吃东西,看见他们进了餐厅我们都捏了一把冷汗,
我们就在餐厅隔壁的McD坐着等他们咯,
很拍写的说,我们斋坐着等,没有order,
还好没有被赶,
就在等待的当儿,
我们看见有令一批的"路人",发现了宥嘉的存在,
他们尝试在宥嘉吃东西的餐厅外等,
又拿着手机想偷拍宥嘉,
可是最后还是宣告失败。

30分钟后, 宥嘉和助理们就从餐厅的走出来,
我们并没有很兴奋的冲向前的跟他讲话,
反而等他经过我们的座位的时候才站起来,
念宥是第1个有反应的, 立刻就把她写的‘情书’递给宥嘉,
然后wee wei也递上我们之前在写的卡片给他。
我 ,meiteng和欣宜还不在状况里...
可是念宥就和宥嘉边走边喇,
宥嘉发现我们没叫食物吃, 就很爽快暨随口的说下次要请我们吃。

最后,
念宥就做了一件令大家光荣的事,
就是跟助理要求拍合照,
谢谢老天爷的眷顾,
助理很爽快的就答应了我们的要求,拍一张合照,
然后宥嘉就放下身上的物件,立刻找位子拍照,
第一个地点提款机 ,
宥嘉说在提款机前拍照不是很好吧, 然后大家立刻转换美点的方向拍照。
我可以大声的说,宥嘉跟我们拍照的全程都是开心的。

过后,刚才在门口的‘路人’歌迷有要求要合照,
可是宥嘉就有点不情愿小小声的说"我刚才拍了",
可是由于‘路人们’刚才看见我们拍照的全程,
所以宥嘉也不好意思拒绝,
讯速的拍完照就走过来跟我们道别,
他用他的眼睛把我们一个一个的努力的记住,(这是wee wei告诉我们的)
在他经过我的时候我唱了一句old school的合音"抵不过夜里",
他就对我回眸一笑,
不过情行有点冷,哈哈哈...

就在跟我们5个一一的道别完后,
他就跟台湾的助理走进了departure gate,
然后就到柜台登记,
登记完后,
他就回头的做最后一次道别, 然后进去。

就这样他离开了我们的视线,我们也踏上归途。
今天我们满载而归~~~
这4天的行程宣告完美结束,
画上休止符。

以上是转载自我在‘迷幻YOGA宥惑论坛’写的感想文,
因为实在太长,本人很懒惰再多写一次。
谢谢大家~

2 条评论:

匿名 说...

A~
是想羡慕死人么?
哪来的好运?
恭喜你们五位啦
不知道他认识你了没?
你们都见那么多次了XD
等待你的待续

匿名 说...

你们又幸福一次了咯~~~
下次我也要参一脚~~~
拜托给我个地方挤挤挤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