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星期三

4天旅程之809第一天MY FM十周年百变宇宙台庆

日期:09-08-2008
地点: 云顶云星剧场


这次的活动是全程跟着包子们走~
庆幸的是谢谢张栋梁的粉丝没有跟我们抢位子,不然以他们的‘暴力’,我们肯定输~
大家跟我一起看图说故事吧~

华丽的舞台 恐怖的场面 。闻名不如见面,之前听朋友说前几年的台庆都很多人出席,今年亲身体验到那种恐怖的人多了。 不过很庆幸的,本人站在第一排~


林宇中。他是第一位出场的,他扮演的角色是MAN IN BLACK, 原本应该拿着手枪出场的他,竟然改拿吹风筒,顿时全场人笑垮了~他唱歌好听下 ~慢慢开始对他有点好感~ JAMES。他是其中以为来自泰国的歌手,我还以为他很帅 ,原来他长相还好吧了,不过几MAN一下啦~ 唱歌也OK~没 什么看到他脱墨镜的模样~独唱了一首歌就和林宇中合唱了<青苔>,这首歌值得一听~ 郭静。虽然平时没什么注意她,不过也有稍微听过他的歌曲,加上宥嘉说过喜欢她的‘下一 个天亮’,包子们自然而然的跟她大合唱了起来~她真的很可爱,很像日本美眉,非常可爱~ 陈势安。他很厉害~他是当晚最catch得住大家的注目的一位了。 因为他从天而降,还做了不少过3个的后空翻~厉害~觉得他有进步~ sailormonn==> royce.... 美人鱼===>尹汇芬~~超搞笑的搞笑的画面,不得不赞扬royce反串女生的表现好的极点~



伍佳辉。歌很好听~‘虽然我愿意’我很喜欢,谢谢他唱现场我听~真的很好听~

黄威尔。 okok la~不嫌不坏~‘when we love we kiss’不错听下~ JYM JYM。他反串七龙珠,很好笑下他的头发~ 而且大家请注意他的鞋子,很可爱~他也有唱到一首半的歌~ 张智成。所谓的久违的神秘嘉宾就是他~我没有惊喜到咯,因为一早我就知道大概是他~没有好感不过也不讨厌~‘凌晨3点钟’还是很好听~至于新歌就普普通通咯~

曾国辉。他扮演阿旺的角色,古装版和时装版的他都有扮演~ 然后大派老婆饼~有可爱到啦~ OAK SMITH. 我要大大声的说--他很帅~~~真的很帅,非常帅~我相信他电到全场很多位女生~他是全场最帅的了~老实说,我没有认真听他唱歌,我一直拍照罢了,可是没有一张美,拍写,技术的问题~


拍他拍到我的相机没电了,所以接下来的力扬,宥嘉和张栋梁的部分没什么拍到~


以下是结束时谢幕的部分:


我相信上面的那些不用我我介绍了~JASON很MAN啊,我最想见到的就是他了,可惜他全场都是蒙着眼,看不到他的庐山真面目啦~很可惜~最恐怖的是NIC的造型还有菲比的笑声~卓卉勤的‘球’真的很大~


过后大家就延着舞台和阶梯的慢慢步出云星剧场~ 在一众歌手走过大道的时候忽然放起烟花, 吓到了全部歌手,尤其是以上照片了箭头指着的两位~宥嘉吓到了过后就用力的拍了拍胸口~显示的怕怕意思~超可爱加搞笑~而力扬,大家可以从照片里可以看到她那被吓到的可爱表情~


当一众歌手和DJ们离开后,这场SHOW就宣告结束。




花絮:

最佳粉丝奖

- 包子们跟这个奖项擦肩而过,让那一群青色衣服的‘暴力’又冷血的人物们得到了。我可以说他们是从头到尾都没有HIGH过,只有张栋梁出场的时候他们才站起来,他们根本都不是来享受这场SHOW, 只是来享受他们偶像的表演,还会送花上MY FM‘祝贺,又没有礼貌的乱骂人~歌迷就是歌手的象征,我相信他们得行为都是鼎鼎大名的....
-包子们,虽然我们无缘拿到那个奖项,但是我相信大家都有enjoy到那场show。包子王对我们打眼色、挑眉和拍手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了~我们的努力和用心我相信在场的观众们都可以看得见~包子们很棒~

3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着看着想哭了~
想回那天的情景,很棒!!
我有看到你们在摇滚区的努力哦,
我也有跟朋友说包子们的努力,
虽别人可能体会不了,
但我们自己开心自己high就好~

谢谢你的分享!!
(都不放在活动馆哦!?)
很赞!!
最後1张包子王被烟火吓到的时候就是我没看见的~谢谢分享!!
:*

eMiLy 说...

你是meimei对吧?
谢谢你的留言~
我不放在活动馆是因为有太多感想文了,
加上也跟大家的没什么大分别~
只要我们自己知道,
他知道我们的努力就已经足够了~

匿名 说...

呵呵也对啦大家都“大同小异”~
且leafyan写得超仔细的~^^v

[他知道我们的努力就已经足够了~]-这句赞!!:*
<3大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