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星期二

5-8-2008

事情发生了,
就算解决了,
心中还是有道疤痕。

不是每件事过去了 ,
就可以当作没一回事,
过回事情还没发生的生活。

这次的事情可以算一半的雨过天晴 ,
但在我心中留下了伤痕,
我不能当作没一回事的,
过回往常大家融洽的日子。

是我心里作用吗?
我不知道。
我怀念事情还未发生之前的平静,
可能大家心里早有心结,
借这件事一次的爆发出来,
谁对,谁错已经不再重要了,
重要的是,事情已经发生了。

我为我做的事道歉,
不过我真的很在意这件事情的发生,
我说服不了自己。

时间是最佳疗伤的良药,
不过却洗不了心中的伤痕。
I can forgive , but not forget.
算我小气,爱斤斤计较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