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4天旅程之811巴生歌迷聚会

日期: 11/8/2008
地点:Green Box , Bukit Tinggi



出席包子如下 :(独缺神车手,因为她太冷,藏在大家后面了~)

开始之前,来张全体大合照~人头明显比昨天少很多~ 跟大家介绍下,以上那位仁兄自认自己是槟城人哦(明明就不是)~还说已经吃了榴连~

力扬真的很美又很帅~还一直脸上括着笑容~
大家来看看人的坐姿,多么轻松自在~ 请注意他的鞋子~很潮~
力扬说不排除找马来西亚男朋友喔~大家加油啦~

在看我吗?
子孙满堂的大合照~他们两个坐着,然后全部人就围着他们站、蹲~很明显蓝色衣服的一帮人,关系很亲密~哈哈哈~


最后为大家送上张搞笑下的照片~只是我们在门口等待进去的时间太长,我无聊才拍的~并没有要重伤他~如果你是他的粉丝,我就先行道个歉~不要想太多~ 旁边也有他那‘帅气’得照片~

花絮:

由于主持人叫我们唱歌给宥嘉和力扬听,所以我们就选择唱<我就是这样>和<残酷月光>,怎么知道当大家唱<残酷月光>到一半的时候,本人即兴的穿插了一句合音(很老土的合音)~ 怎么知道我这句合音就引起了大家的共鸣~以上那位槟城人就立刻把视线转移到我这里~用他那双水汪汪的眼睛看着我乱放电~嘴巴却是眯眯笑~明明就想大笑嘛~

唱完后,他一边拍手一边说了一句:"很OLD SCHOOL的感觉哦 ~"

不知道那是赞赏还是讽刺~可是已经足够我回忆很久了~

事发过后,大家都告诉我,以后要合音要先通知她们,因为刚才的合音令到她们很想笑,却要苦苦的忍着~哈哈哈~我以后会通知大家的~谢谢~

由于本人有点懒, 所以这篇就简短介绍啦~拍写~

如果想要照片的包子,可以通知我~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们好幸福~~~
可见得小孩那天超有精神的还很爱开玩笑叻~~~
我要听你唱OLD SCHOOL版《残酷月光》啦~~~
很想再见到大家~~~
呜呜呜~~~

那个搞笑照照~~~
有搞笑到咯~~~
(你没有对不起我哦~~~Xp)

吼我要那天的照照啦拜托~~~
还说念宥已经po完在写真馆了!?

愛包子们哦~!
当然还有包子王!!
:*

eMiLy 说...

你要照片吗?
如果你要就在msn敲我,我传给你~
你是张先生的粉丝?
至于,OLD SCHOOL的‘残酷月光’,
我只会唱给林先生听喔~哈哈~
不过,如果你要听,下次包聚破例唱给给你听咯~不过,也得念宥她们同意才行~

匿名 说...

好我敲妳~

就是因我不是张先生的粉丝so妳才没对不起我呢~
那天被他粉丝骂的其中1人就是我!!

呜呜呜说到包聚,我希望我出席得了啊不然怎麽听!?
为啥要他们同意才行叻!?
怕他们笑倒啊!?
哈哈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