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我的第一次

我人生第一次要去拍摄,虽然负责拍得人不是我,但是至少我有参与到~
谢谢愿意当我的模特儿的朋友们~ 谢谢老天注定我可以顺路载你们,谢谢你们有多余的时间跟我去TIME SQUARE,当然也要谢谢你们愿意上镜(虽然我知道你们是非常乐意的)~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因为它给我的感觉大家都很快乐~ 还是我想太多?
我的模特儿们,连我的导演也跑进去做模特儿~
(左起)Sukie , E.Y , Ceres , Sharon , Nelson
当然少不了和我的爱夫们合照~ 上面的是二佬,下面的是大佬~ 
过后就往我们的最终目标-i-socks 前进~
我曾经以为我永远都不会进这间店,不过我错了,因为拍摄的关系,我进了去,里面跟我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东西~不过,我不会介意别人这样的打扮~ 

以上是我们在专心拍摄的时候,被偷拍的~不过偷拍的技术又没有很好噢~我是不是有很PRO的感觉列?(自恋-ing)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没有想太多,我们很开心。

我喜欢这些照片~

eMiLy 说...

谢谢你证明我没有想太多~
拍摄,考试都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