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云顶冒险记

事项 :如题
日期 :7/3/09
时间 :凌晨12.30 - 凌晨5.oo
地点 :云顶高原


原本只是普普通通的喝茶聚会,怎么知道演变成临时的疯狂决定~
虽然不是我驾车,但是这是我第一次半夜上云顶,去old town 喝茶,走走,吹冷风,拍照~
谢谢提议的人,谢谢愿意冒险驾车的peiwen ,没有你的愿意,就不能完成这次的任务~ 谢谢你~
我相信这次以后你的驾车技术一定突飞猛进~哈哈哈~

我发觉生活里少不了oldtown, 因为就算上到云顶,还是去oldtown喝茶~ 因为太晚,加上starbucks之类的店太贵,所以最后还是情归oldtown ~

在themepark门口的,冷到没命~
来张合照~ 为大家介绍我们的冒险团,也能称为zap ba lang团~因为我们大家的关系复杂~
(左起)sinyee , kathy , peiwen , emily , yinhoo , wengyee , khairong , 俊雄 ,marcus
看看我们大家都是leh fei (粤语)喝茶的打扮~全部都是穿短裤和T-shirt~ 只有kathy身穿长裤(不合群,哈哈)~
年轻就要对味,
偶尔做疯狂的事情才能够令回忆显得可贵~
我要在这里谢谢个个单位,
谢谢愿意充当司机的peiwen 和 khairong ,
谢谢男士们的绅士风度(虽然没有很多),
谢谢女士们的配合态度(大家都说了谎话)~
这次我们上山,下次我们下海~
呼呼~

3 条评论:

幽默音弦 说...

wow~~~~~
不错不错....
人生,就是要不停的战斗...

eMiLy 说...

所以找一天你也要载我去冒险~
等你哦~不要飞机我~

eMiLy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