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Pyramid 半日游

由于星期五考完MIDTERM后,大家都没有事情做,加上EY说没去过,就兴致勃勃地提议去pyramid~ 原来跟这3个大男生去逛街,才发现,他们比我还会保养~ OMG~ 他们都在分享彼此的保养心得,甚至我还要向他们学习~我晕~
向大家介绍我的宝贝,就是我手上拿着的相机,刚买不久,买了当然要用它咯~哈哈哈~我手上拿着那包‘出前一丁’破坏美景~ 真是巧合他们3都穿黑色,只有我穿粉色系的衣服,这样才能够显出我突出~ 哈哈哈~黑中一点红~

这张照片是不是很有艺术感列?不用edit,就自然的变成这样~ 很明显我跟阿NEL的高度是刚刚好,然后EY高过头~ 阿FAI还要再接再厉(不要生气我)~哈哈哈~
我们去到,走走,吃我最爱的卤肉饭,然后去看保养品,再去CD店(这几个男人在里面逗留超久的),再去吃甜品,然后就踏上归途~临走前的合照一张~ 3个不同类型的男生,一个‘可爱又漂亮’的女生~ 呼呼~

1 条评论:

匿名 说...

都说了来Sg. Buloh嘛。。。 你们都没来过啊~
还可以带着那一丁来探访我~!!

羡慕死我拉--

我其实只是想在镜子前跟你们拍照罢了。。

-HUiz.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