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学会

今天我并没有出去狂欢,
因为突然只想平静的狂欢。

这样的感觉很好,
这样的宁静很棒。

早上去学校交功课,
做最后的冲刺,
虽然有瑕疵,
但是还是可以摆上桌面的。
心情加分。

到了理发店,
理发,
洗脸,
感觉就像自己好像很多个星期没有整理自己,
很邋遢的进去,
却很干净的出来。
心情加分。

去找了朋友交换大家的东西,
顺便叙叙旧,
见见面,
交了5张单曲给她们,
她们也交了8张五月天演唱会的入门票给我。
虽然话不多,
我逗留的时间不长,
但是大家心照。
心情加分。

回到家,
已经是凌晨12点多,
本应早睡,
但是发觉我好像很久没有看戏了,
所以就开了想看很久却没有时间看的‘艋舺’。
心情加分。

就这样又一天。

但是我的生活不能只是那么单调,
明天PC FAIR,
后天 MAYDAY。

==========================================

续星期二被撞过后,
我这几天都看到不同的小车祸,
真的就这样发生在我面前,
很害怕,
但却只能害怕,
什么都不能做了。
心有余悸。

我知道我有点笨,
有点粗心,
很不小心。

弄不见电话,
被别人撞车,
忘记熄火,
忘记带东西,
脑袋模糊。

爸爸妈妈每次都说我,
但是我就是那么的,
学不会聪明,
学不会独立,
学不会细心,
学不会小心。

岁月跟成长一直都在比赛。
我一直都在等,能够在身边提点我的人。
但在那个人还没出现之前,
我应该先学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