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DNA五月天变形DNA[无限放大版]拉阔音乐会


4月18号,
到了金河广场缤纷大道支持五月天的演唱会宣传拉阔音乐会及握手会,
还下起倾盆大雨,
变成落汤鸡都不愿离开。

阿信一开口唱歌,
只是5首,
什么都值得了。

其实以前我并不喜欢他们,
但是自从我去了新加坡金曲奖看了他们现场表演才开始接触到他们的音乐,
自此就这样踏上不归路。

《后青春期的诗》
这张专辑,
加上在金曲奖的现场表演,
就足够证明他们的实力。

那时开始,
就很期待他们快点来马开演唱会,
两年后,
我真的等到了。

其实到目前,
我只是买过一张专辑,
和看过两次(包括这次)现场表演,
为什么可以到这个地步?
难道我的钱真的那么容易赚?

‘人生当中一定要看一场五月天的演唱会’
忘了这句话是谁说的,
但是这次演唱会,
我也没多想就决定买票了,
因为我知道,
我一定不会后悔。

亚洲天团,
5个年龄接近40的男人,
红了十多年,
还是越来越红的那种,
我要去见证一下。

605 ,
Indoor Putra Stadium Bukit Jalil ,
《2010 DNA五月天变形DNA[无限放大版]创造世界巡回大马演唱会》。
一起High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