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星期三

1-7-2008

我不服气,
为什么给个烂理由我就要打发我?
不公平~~~
我知道我做得不是很好,可是您并没有给机会我解释,也没去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
虽然 ,我有想放弃的念头,但我没有想到结果是这样,
连说声再见的机会都没有,
为什么? 为什么?

What you expect from me ?
I only stay there for 13 days , I'm not a genius....
The reason you gave , really makes me very hard to accept it...

我错了,
错在不够醒目 ,
错在不会做人,
错在太笨,
错在粗心。

这是第一次,我面临这样的问题,有点不知所措,
很难过,
很舍不得,
虽然跟大家相处的时间只是仅仅的13天,
但是我学会了很多,
谢谢大家对我的照顾,
保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