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星期五

林宥嘉

到底他魅力何在?

我第一次那么疯狂的追星,
我第一次加入后援会,
我第一次老早跑到会场,
我第一次买2张同样的专辑(台湾版和马来西亚改版),
我第一次为了他的喜怒哀乐而喜怒哀乐,
我第一次为了他而感动的落泪。

以前,
看见疯狂的歌迷们为了歌手的小小的举动而大声呼叫觉得很无聊,
看见歌迷为了歌手而落泪觉得他们有问题,
看见歌迷为见歌手而早到会场觉得他们很白痴,

原来,
现在的我是那么的无聊、白痴兼有问题!
可是我却抽离不了这些角色。

因为,
我看见了他的努力,
我看见了他的用心,
我听见了他的歌声。

我败了!
我败给他了,
因为他,我变成昔日眼中的疯狂歌迷 !

我脑袋有问题了!

6 条评论:

匿名 说...

mei ling...你有必要那么激动吗???只不过是个林宥嘉罢了叻...

eMiLy 说...

因为我已经变成我以前认为的那些疯狂粉丝了。

匿名 说...

haha
u so so so like he
but can und y u so crazy de
coz i will crazy 4 avril too
haha

eMiLy 说...

yaya....
then r u going to her concert ?

F_Torres 说...

yes, u r in deep trouble......

匿名 说...

going...
buy the ticket alr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