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星期五

好戏上映

刚过去的星期三, 我和欣瑜跑去戏院看戏,不过在那之前,我们跑去McD买冰淇淋吃,就在我们享受到一半的时候,看到了这个 :

我的天啊! 在马来西亚那有人拿着花逛街啊? 更何况是个男人 ! 如果他要引起别人的注意他成功了! 不过他边讲电话 ,边注意四周, 好像在找人似的。讲下讲下, 就离开了我们的视线。以我天生喜欢寻根究底的性格(简称为 ‘8’ ) 怎么会轻易放弃呢 ? 我们就决定四处走走,不要坐在McD了。

天助我也,走到STUDIO R那里我看到了这情形 :

那个男人应该是找到他要找的人了---就是他的女朋友。他就立刻跪下, show出他的戒指和花,然后就开始他的对白。以马来西亚的性格,有免费的戏看,谁会错过?就这样路人甲乙丙丁就纷纷的围在那儿凑热闹。由于身为马来西亚的一份子, 我当然也有着马来西亚人的个性。可是我是在远处当他的支持者!

就这样僵持了5分钟左右吧,那个男的就帮那个女的戴上戒指,然后这个画面就出现了 :

哦~我的天啊! 好感动哦! 他成功了! 我的手也不知觉的为他们俩鼓掌了(我是第一个鼓掌的!),代表我祝福他们。 就这样,大家也纷纷的离场了。故事也结束了!

感言 :

你知道要当着那么多人面前跪下来求婚是需要多么大的勇气吗? 爱这个的威力是多么的厉害啊! 当我看到那位男人为那位女人带上戒指的那一刻,我真的感动到快留眼泪了! 祝他们能够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