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星期五

林宥嘉马来西亚首场签唱会

7月16号是个好日子!!!
我期待这天很久了,我等很久了!



430pm
我到了现场,我的妈啊!这是我第一次那么早到哦!
我以为已经很早了,怎么知道中间的位子已经被别人占了,
包子们的位子已经是旁边的前面了。 在等待的当时,
认识了很多新的包子,做手牌,拍照,
就这样时间也不知不觉的过去了。





745pm ,
相隔准4个月,我终见到你了!
比之前瘦了,比之前帅了,
不过,依然是我欣赏的你!
<神秘嘉宾>
<伯乐>
<病态>
安歌:<残酷月光>
很好听,很HIGH,完全被你的歌声覆盖了我的耳朵。




包子们为你庆祝生日, 你高兴吗?
包子们准备的礼物,你喜欢吗?

包子留言策和巧克力

宥嘉喜欢的果冻蛋糕


当晚,你唱歌很投入,把场面HIGH,你做到了,可是,你的眼神,歌声与脸色已经出卖了你, 你生病,你疲倦, 你却没表态出来 ,但是包子们都看在眼里,痛在心里。要好好照顾健康,酱才能够有精力做更多的表演。

有别与之前,这次的签唱会人潮多了,全都是来支持你的,都是为你而来的, 当场卖的专辑也一扫而空。 我也没有很匆忙的上台索取签名, 在台下和包子们拍照,和主持人聊天 ,等到差不多签完才上台拿签名, 谢谢你答应我无理的要求, 我可以大声的说:"宥嘉握我两支手!" 哈哈哈....


谢谢你,林宝宝!要好好保重身体, 加油!

我们8月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