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新加坡1210

新加坡4天3夜行,转眼间就结束了~
虽然很累,但是都很值得~
大家来看图说故事吧~

第一站:新生水厂
这里是新加坡第一所把全新加坡的水收回来再过滤然后再使用~
当中包括人们排泄出来的水,沟渠水~ 都一起过滤了再使用~

以上和以下者两张照片是踩在我脚底的喷泉,
隔着玻璃,而且会转换颜色,
都是新生水哦~
第二站:虎豹别墅
虎豹别墅对我来说一点都不陌生,
因为我分别在7年前和13年前去过,
跟我7年前去的时候没分别~
这个十殿阎罗,里面有十八层地狱的图像,
让大家了解下,做什么坏事有什么报应~以下是大家死后第一个见到的画面,
阎罗王叔叔~
以上和以下照片里面除了我,还有我的老师同事~
以上两位是和我同巴士的老师~
以下是和我同房,同甘共苦的临教老师~
第一天的最后一站:鱼尾狮公园
这里住着两只鱼尾狮,
一只小只和一只中只,
为什么我会称它为中只呢?因为圣陶沙里有一只最大只的~
这里晚上的风景真的很美,
可惜因为正在建娱乐城而大煞风景~

第一天的景点就在此结束,然后就回酒店休息~可是对于我这些年轻人,the night is still young~所以就跟我同房的临教老师-彩雯,跑下街逛逛~见识到很多第三类人~

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