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星期日

第一次的港星~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看港星~
去飞机场送机,不用跟别人挤,又可以合照~
哈哈哈~

首先,让我来介绍-- 黄德斌,
可能有很多人不认识他~
他在《珠光宝气》里饰演游日东sunny~
也有演过《火舞黄沙》~
因为当我要求拍照的时候,身边没有人得空理我,
所以我就只好自拍~
由于我们的身高比利相差一个距离,
所以他故意蹲下配合我,我也很识趣的垫起我的脚~
以上是黄德斌的签名~
他真的很MAN~~~~
我不是变态也不是花痴~
请不要误会~
哈哈哈~以上林保怡的签名~
因为security的关系,我拍不到照片,只拿到签名~
没什么接触到,因为他一直跟他的粉丝对话~
其实, 原本还有邵美琪的~
可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她先行告退,人影都见不到~
我还蛮期待见到她的,因为朋友说她满漂亮的~
可惜,她却提早走了~
意外收获,
我见到罗家英和汪明荃,
从他们的脸上真的找到岁月不留人的痕迹~
很感谢罗家英前辈愿意跟我们合照~
可惜汪阿姐可能因为没有化妆的关系不愿意合照~
她给大家的感觉真的就是--“她是阿姐级的人物”
哈哈哈~

4 条评论:

幽默音弦 说...

够力到~~
飞机场快变成你的第二个家了~~~
不过看到你开心的样子
有种感觉--对啦,我亲爱的学妹就是要这样的开心的,哈哈~~~

eMiLy 说...

学姐~
那里有第二个家?
你太夸张了啦~
我今年才第二次去咧~
上一次去是送林宥嘉~
你想太多~
哈哈哈~~

干嘛你无端端有这种想法?
我一直都是那么开心的~
只是最近没有钱,所以就很烦~
下次你陪我去追星,我会更开心~
哈哈哈~

我爱我的学姐~~~
muackzz....

幽默音弦 说...

就是你没钱,看到你很烦的样子
感觉你不开心咯~~~

哈哈~~~

eMiLy 说...

谢谢学姐的关心~
很窝心~
哈哈哈~~
我会努力赚钱的~
为了我的幸福~
爱你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