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乌节路

第二天晚上,我跟彩雯就溜到乌节路去拍照~
由于我之前就听闻乌节路的圣诞节摆设,所以闻名不如见面~
哈哈哈~
首先,我们是在酒店的路口搭的士去~
看图说故事吧~~
乌节路里有很多各式各样的圣诞树~这只是其中一颗~
路边的棒棒糖摆设~我们去到的时候大概晚上10.30左右~人潮汹涌~
这是其中一件广场的灯摆设~ 很漂亮吧?马来西亚应该找不到有广场会有这样灯光~ 这是乌节路的尾端~ 听说,今年乌节路的摆设主题是The Sweetest Christmas...不懂我又没有搞错~ 哈哈哈~
这个是一个会转的圈,可以看到男生和女生吗?
大概11点多左右,我跟彩雯就决定自己搭MRT回去酒店~
两个人生地不熟的少女,就跟着MRT的地图,买了车票,到了站,走路回酒店~
我们到了目的,还走了差不多20分钟的路才到酒店~
虽然路途还蛮遥远,但是我们对新加坡的治安有信心~当中我们还迷路呢~
其实我们只是走了半条街, 没有走完整条乌节路,因为时间的不允许~
我们回到酒店刚好12点正~

2 条评论:

幽默音弦 说...

真的好美哦!
爽到~~~
搞得我也想去拍~
嗨...

eMiLy 说...

明年我们一起去~
hah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