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新加坡1211

第二天第一站:科学馆
这里有很多关于科学的东西让大家见识,
很好玩下~
我的身体和脚呢?怎么都不见了?
哈哈哈~神奇吧?
其实桌子底下的都是镜子来的,然后我是从另外一个洞口爬进去的~

以上这个是人类的头脑和眼睛~
怎么我有了那么多肌肉?我要变肌肉女?变变变~~又变成只剩骨头的人~ 有像女鬼吗?哈哈哈~ 以上这张照片我完全没有edit过~是我打算自拍的时候刚好灯光照射到我~
不知道何时开始,我没有尝试那么瘦了~

第二站:圣陶沙岛

基本上我们3/4天的行程都在这里完成,我们去新加坡最大的鱼尾狮,4D电影,海底世界,粉红海豚表演,旋转塔,蜡像馆还有最后压轴的喷泉表演~照片我没有拍很多,因为顾着看,来不及拍~ 这是我在新加坡最大的鱼尾狮的头上拍下来的风景~这两张是我在旋转塔里拍出来的风景~大家可以看到有建筑工程在进行,因为圣陶沙岛正在建着娱乐城和赌场~导游说预计2011会完成,倒是大家不妨去参观参观~
至于粉红海豚我没拍到,因为太远了,拍不到~ 而喷泉表演呢,就太精彩了,我一刻都不想离开视线~ 我现在才发现原来我在海底世界没拍到照片,因为我们去到的时候刚好下雨,大家都拥着进去,里面是在太多人了,所以我也没有很想拍照~ 所以有机会到新加坡旅行的朋友记得要到圣陶沙岛去看看~

回了酒店冲完凉当然还有属于自己的next round 啦~~迟点再上传next round的照片~

没有评论: